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Too hot!好熱!!






天氣太熱,我在3月的時候就自己幫狗狗剃毛了,現在覺得剃得太早,毛又長回來了。




毛長回來囉~還我黃金英姿,可是好熱~





這對夫妻在客廳納涼~





高加索YOYO的大屁股~這個姿勢比較散熱?(尾巴被我剃得很醜,請無視)







DINO在家納涼笑開懷~不過你這個肥肚肚是怎麼回事?






熱到躲在花園裡~




石頭枕有涼嗎?




枕石漱流,我乃高潔之士也
~








這樣睡才涼啊~(It looks like a chicken!)




這樣玩水才會透心涼~HAPPY啦~









要消暑?我的方式才是最好的!黃金就是這麼聰明啊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