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狗狗很疑惑~



在YouTube看小狗影片的時候,因為影片中的小狗一直嗚嗚叫,家裡的高加索YOYO聽到了覺得很疑惑:為什麼會有小狗在叫呢?


頭給他歪成這樣~

主人!你是不是又移情別戀另結新歡去偷養小狗?
(家裡已經8隻狗了主人你還不滿足嗎?)

說!小狗藏去哪了?

小狗究竟在哪裡?



為什麼聽得到聲音卻看不到狗影?



這就是叫聲非常清晰的小狗影片,
家裡有養狗的網友們可以來測試看看愛犬的反應喔~




原來是影片啊!早說嘛~


*後記:家裡其他狗聽到這段影片時的反應是:一直在我電腦桌下的喇叭附近打轉,牠們以為小狗藏在我的電腦桌下,當然是找不到小狗啦,哈哈哈~



一聽到狗叫就馬上起來

在找了在找了~



咦?找不到?




太可疑了,繼續找~


依據我的推理,我相信小狗在這裡。
我用我爺爺的名字發誓!(你爺爺的名字是"金毛一"嗎???)




絕對在這裡!


有嗎?有嗎?我也來看看~



小狗小狗快出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