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設計博覽會到台中-PART 2


因為時間不夠,沒有一一仔細地去看展覽的項目,我比較偏重展覽空間的佈置,照的相片也多是跟室內設計相關的,建議大家親自去會場看看,細細品味每個設計師的美感和創意。

某設計團體的攤位


我喜歡的建築模型(我對建築類的模型有偏好)



台中舊酒廠建築的屋頂(每棟屋頂都有些不同)

來插花的摺紙

會場的空間佈置

這邊展覽的東西大多為跟3C、餐具類相關的產品設計,這方面我比較沒愛


某展覽館的入口處佈置


又是屋頂,哈哈,我真是照不膩

我很喜歡的燈飾,有溫暖的感覺



有些展品現場有在販賣,大家可以去挖寶喔~


*延伸閱讀:
台灣設計博覽會 台中秀創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