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狗狗愛沙堆

這是什麼?上去盤查看看!

這不是江湖中盛傳的---狗見狗愛、讓狗狗快樂銷魂的大沙堆嗎?給我下去!沙堆是我的!

你們別想獨占!看我狗躍沙堆!


可惡!你也想來分一杯"沙"嗎?

看我降狗十八咬!什麼什麼?!有大沙堆!衝衝衝啊!

各據一方~!




各占山頭~!

看我占山為王~!

鬧劇過後,DINO整個臉都是沙。

DINO:沙堆是我的!

(主人:還沙堆哩,弄得這麼髒,你完蛋了你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