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食記-逢甲輕食"沙子地方"(已歇業)

食欲之秋的緣故嗎?最近很有口福啊!又有人請我吃飯了,哇哈哈!白吃白喝我的最愛!

這次是位在逢甲的輕食店-沙子地方,我是第一次來,先照照周邊環境。

外面的吸菸區,很可愛的搖椅,本質很幼稚的我看到就想坐上去搖一搖~

有小吧檯。

一進入店裡即可看到聖誕節裝飾。

裡面播放著夏威夷音樂,感覺很優閒~

簡單乾淨的坐位,最少約可容納26人左右。


點的是套餐有附湯跟沙拉,分量剛剛好~

我很怕吃生菜吃到苦的,還好沙拉很好吃,生菜都很甘甜沒有苦味~
朋友點的法國魔杖套餐-德國蜂蜜芥末香腸,朋友說很好吃,很高興第一次去的餐廳沒踩到雷~

另一份套餐-咖哩藍帶豬排~
厚實的咖哩藍帶豬排被烤得香香的土司包裹住,吃起來口感超扎實,非常優~

加點的綜合點心,其實已經吃得有點撐了~
朋友點的抹茶拿鐵~
朋友點的卡美哈美哈,下面是番茄汁上面是蘇打,喝的時候要攪一下,口味很特別,剛喝第一口有點不習慣,繼續喝下去就覺得別有滋味~
我的粉紅凍檸蜜,酸甜的滋味很解膩~
店裡有許多可愛的擺飾~感覺很溫馨~

聖誕節要到了,來吃大餐吧~

12月份的優惠,推薦大家不要錯過~
我拍了一些菜單,給大家參考參考~

名片後面有詳細的地圖指引,大家來逢甲玩的時候,可以試試看這家餐廳喔~

*延伸閱讀:

藍帶學院美女 想當廚師求職無門

在沙子地方‧吃善豆套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