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食記-台中超好吃的布袋鮮の蚵

自從康熙來了節目播出 「絕不能錯過的宵夜美食」主題後,在網路上爆紅的台中市向上路上的"布袋鮮の蚵",雖然我常常經過這家店,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嘗鮮,2.20日總算讓我找到時間跟老哥老妹去這家店大吃大喝,讚啦!

來這裡一定要點"名氣生鮮蚵",飽滿又新鮮,淋上醬油跟芥茉、小黃瓜拌一拌,入口即化肥美甘甜的滋味令人讚不絕口!
(善意提醒:生冷海鮮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食用,請審慎評估自身體質是否適合!)



「招牌脆鰻」鮮甜的鰻魚、Q脆的口感,我決定將它列入以後必點的餐點之一。

「招牌炒飯」粒粒分明的飯粒很香。


「蚵仔煎」材料新鮮、口感Q嫩, 我覺得很好吃,不過老哥跟老妹不欣賞,因為他們比較喜歡煎得焦焦香香的蚵仔煎

還有好多菜沒吃過,流口水~





店家給我們簽名用的
蚵殼,馬上簽上本館大名,開心~

員工的制服後面有自家的名菜布條,我覺得很妙~

常常經過的向上路,以前都沒注意到這家店,晚了好幾年的口福啊!


*延伸閱讀:

【台中小吃】布袋鮮の蚵

『台中美食』因康熙來了而 爆紅的向上路布袋鮮之蚵

康熙來了~唐從聖推薦的[布袋鮮蚵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