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狗遊三義柚子園







家人常帶狗去親友的三義柚子園遊玩,占地廣大、
綠樹成蔭的果園內,地勢相當平坦,
看狗狗在果園內到處跑的神情就知道牠們有多開心~
很平坦的果園

這附近有許多不 同種的鳥類棲息,每次來都能聽到各種鳥兒在啼叫,
阿豆對鳥的興趣超濃。

阿豆一直在關注鳥出沒的地方
她是在欣賞婉轉的鳥鳴嗎?NO! NO! NO!她根本是想獵鳥呀!真是焚琴煮鶴,莫此為甚!
鳥兒跑去哪裡 了?

根本抓不到,阿豆還不死心,
就算抓到了,我啟不是要搶救鳥兒,阿豆你還是放棄吧!



狗狗在果園裡大逛特逛出門不忘宣傳一下本館的家具,幫傢具照張美美的照片吧!

咦?阿豆你幹嘛跑來插花!

阿豆:所有照片裡的主角都該是我!


照就照吧,擺出黃金的氣勢!(阿豆你瞇瞇眼、失敗!)

那這個表情如何?我是狗界中的林志玲!

這樣呢?迷死人的微笑!
嫵媚的一瞥~
(但你胸前密密麻麻的鬼針草是怎麼回事?)

果園旁邊是附近鄰居的竹林


這個場景!這個光線!快點照我照我!

黃金閃閃發亮
我真是美呆了!


竹林旁邊的一景
不顧形象在吃草的兩位

喔!美麗的竹林美麗的我~


休息時間
好雄壯的後背,阿豆你這樣是做不成狗界中的林志玲的

那躺著不就可以掩飾了嗎?



嘿嘿嘿!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其實是個金剛芭比~

*延伸閱讀:

親友在苗栗的美麗果園要租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