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狗狗寫真:YOYO





*點擊可看大圖


主人最愛我憨憨的臉,都稱讚我說超可愛的啦!



白天我有時在客廳休息,有時會在外面空地玩耍或曬太陽






我明明是高加索山犬,為什麼去外面好多人都說我是獒犬?
竟然還有人說我是狼犬!吼~差很多耶!


主人在考慮以後出去玩的時候要幫我掛牌子,
在上面寫:我是高加索,我不胖只是毛澎!


因為太多人問了,還有人說我胖!

明明是毛在澎!








YOYO我以前的肩高是70CM,現在是75CM跟桌子同高,主人說我實在是很大隻,帶出去玩要用箱型車載,空間才會比較寬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