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大型珍珠帶編織包

張相片

張相片

之前做的珍珠帶編織包比較小,A4放不下,後來又做了這兩個大型的珍珠帶編織包,大小剛好可以放A4,非常實用。

張相片

照例配色又是我自己選的,這次是一個包包選3色來做配色。

張相片

我挺滿意這兩個成品,周遭的人也說配色很不錯,很想要一個一模一樣的包包,讓我有點小小的得意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請問一下.你們有再賣珍珠帶的線嗎?
    因為我只要線就好.有幾種顏色可以給我看一下嗎?大概價錢多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材料是跟老師購買的,我們沒有販賣。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