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公告:1/31~2/7辦公室休假

photo

1/31~2/7期間辦公室休假,有事請用MAIL聯繫,謝謝!

張相片

你問我春節要做什麼?

讓我想一下,嗯~有沒有聽過一句話:冬日寒寒正好眠?

張相片

睡下去就對啦!

張相片

睡在主人幫我鋪的床墊上,好舒服~

張相片

張相片

睡到不醒狗事

張相片

張相片


張相片

主人說我若是睡在高高的床上,這種睡姿早就從床上跌下去了~

*主人碎碎念:把人不要的舊床墊對折當大狗床,YOYO一看到我拿出來舖在地上就自動自發的躺上去,深得過太爽的精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