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高加索YOYO快3歲了


我正經的時候



主人說我的表情是100分,但趴的場地是0分




明明很大叢卻愛坐小推車,同伴在說會掉下去喔!



我才不會掉下去哩!


就是要HOLD住!


可是屁股掉下去了,


旁邊的小黑還露出不屑的表情。


趁沒人注意,趕快爬回來 !



隱藏個性是諧星來著(猛犬的形象跑哪去啦?)





我要3歲啦!生日時立下志願:玩遍全台是我的目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