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2011高雄寵物展

張相片
張相片

之前一直想帶YOYO去高雄旗津坐船遊玩,又在網路上得知高雄寵物展的消息,想說趁這個機會去寵物展再去旗津玩,一舉數得。
去之前我先在http://www.aquapets-show.com.tw/kaohsiung/ 索取免費的參觀券,遊玩也要精打細算。

張相片

寵物展的地點在漢神百貨旁的高雄巨蛋裡,我們是禮拜五9:30時抵達會場,寵物展10:00才開始,所以我們先在附近亂晃。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
還沒開始進場,YOYO趴著等等。

張相片

天空突然傳出飛機飛過的聲音,YOYO很好奇。

張相片

*啊!飛機飛走了!

張相片
張相片

寵物展開始進場時,一進去裡面,YOYO就跑到展覽廠商那邊喝水,真不好意思。

張相片

YOYO來光臨攤位,想白吃白喝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
琳瑯滿目的寵物食品

張相片

看到北美浣熊

張相片

YOYO對浣熊超有興趣,第一次看到呢。

張相片

很少見的白化浣熊

張相片

豪豬我就不敢讓YOYO靠近了,被刺到就慘了。

張相片

好多鸚鵡

張相片

當天的戰利品,上面的狗零食是寵物展廠商發的免費試用包,最右邊的梳子是之前參加臉書抽獎活動抽到的,然後在寵物展的服務台領取。梳子是S號很小,可是意外的好用,品牌好像是SALON

張相片

在高雄寵物展敗家的結果,左邊的LEOdog藍色梳子很好用,我很滿意。因為當天趕著要去旗津坐船遊玩,所以我沒有買很多。
我很喜歡這次的寵物展,推薦狗友們有空可以去高雄寵物展看看喔!

張相片
*寵物展裡也有辣妹喔~

*高雄寵物用品展

展覽時間:2011/12/23 - 2011/12/26【歡迎帶寵物入場】

展出地點:K-ARENA高雄巨蛋(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