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,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。

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啊!春天!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啊!春天!我要為你輕輕地歌唱~

張相片
綠色的天然地毯是我的最愛~

張相片
看我一臉耳聰目明~(誰!誰敢說我是小眼睛?)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美麗的春天,愜意的我~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一大片綠意,看了心情好

張相片
張相片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綠草地旁有竹林可漫步~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在春光裡快樂地野餐~


*以上照片拍攝地點在苗栗的柚子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

##EasyReadMore##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